无障碍
网站地图
杨振宇局长赴北票市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来源: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字体:

11月30日,辽宁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宇赴北票市长皋乡白相屯村,调研督导驻村帮扶工作,召开乡村振兴专题座谈会,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帮扶村全面振兴,北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文,副市长邢文跃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杨振宇同志一行参观了白相屯村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情况,并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杨振宇同志对白相屯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地震局将延续“变输血为造血”的整体帮扶思路,积极协助白相屯村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使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希望白相屯村持续激发内生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利用产业结构创新、新农村建设持续推动以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再上新台阶,在增强特色产业,挖掘乡村文明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

北票市、长皋乡及白相屯村相关负责人,局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供稿:信息中心 何飞虎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