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首页 > 业务体系 > 科技创新与转化 > 概况
  • 概况
    • 近年来,我省地震科技取得长足进展,数字地震观测技术在地震速报、地震预测研究中得到广泛应用,监测预测水平得以提升;地震小区划、地震活动断层探测等基础探测工程有序实施;地震应急服务产品不断丰富。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和科技成果奖励,科技发展对全省防震减灾能力提升起到了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辽宁省地震局加强与科研院所和高校的科研合作,以项目带动人才成长,打造多支各具特色的科技创新团队。2018年以来,申报并获国家地震科技星火计划项10项、省部级项目10项、局科研基金项目102项、工作性质项目55项。先后有13位专家获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中国地震局优秀人库入选2人。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