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辽宁省地震局机关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来源: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字体:

12月1日上午,辽宁省地震局机关工会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及表彰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培林出席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

上,工会主席孟繁强同志汇报了2023年工会工作,回顾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查找分析工作中的不足并计划安排下一年的工作。经工会委员民主评议,决定授予何飞虎同志、乔艳芬同志优秀工会委员,夏洁同志、李君同志优秀工会组长,杨培林同志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杨培林同志表示,在新一届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各项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机关工会继承和发扬工会工作优良传统,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我局改革发展事业,为辽宁防震减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