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辽宁省地震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来源: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字体: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辽宁省地震局举行宪法宣誓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及机关挂职人员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宇监誓并讲话。杨振宇指出,通过宪法宣誓,我们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定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履行好宪法赋予公职人员的职责,充分的展现一名新时代优秀公务人员应有的形象与担当;要更加坚定履行防震减灾职责、使命、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仪式由局领导李强领誓,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是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推进依法行政的一项重要举措。

                                                                                   供稿:公共服务处 邹天鸣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