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辽宁省地震局与中铁沈阳局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来源: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字体:

12月19日,辽宁省地震局与中铁沈阳局集团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辽宁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宇,沈铁集团董事长张千里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辽宁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海生,中铁沈阳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忠吉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双方就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公共服务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围绕地震监测预报预警体系建设与铁路公共安全风险防控能力进行讨论。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我局将根据协议内容加快推动相关具体任务落实落地,持续开展公共服务需求调研,加强行业部门间对接联系,主动登门做好服务能力和产品的宣介推广。

 

 供稿:信息中心 王月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