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辽宁省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来源: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管理员

【字体:

2月19日,辽宁省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暨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中国地震局党组及辽宁省委相关文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宇主持会议,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杨振宇表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各单位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把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建牢、建强、建优,成为事业发展的坚强保障;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引擎,推动各类重大项目顺利实施;要坚持以全面深化改革为推手,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以干部队伍建强建优,进一步打造选育培优的鲜明导向;要坚持要以民生提档为根本,真正把民生福祉落在行动上

杨振宇强调,2024年,各单位要以龙马精神开启新征程,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搏精神,铆足干劲、闯劲与韧劲,锚定新年新目标、展现实干新担当、实现工作新突破,奋力谱写新时代辽宁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辽宁省地震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各地震监测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信息中心 王月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