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辽宁省地震局召开2024年环渤海协作区震情跟踪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来源: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字体:

227日,辽宁省地震局联合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环渤海协作区相关单位,在辽宁大连召开2024年环渤海协作区首次震情跟踪联席会议。会议对环渤海地区震情形势进行了会商研判并形成了地震趋势会商意见。辽宁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连市政府杜群副秘书长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强调,要积极落实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全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会议精神,共同研判好环渤海地区地震趋势,更好把握震情形势,进一步明确震情监视跟踪措施。会议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抓好责任落实;二是要凝聚力量,加强协作区合作交流;三是要立足主责主业,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四是要推进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市县地震部门作用。

台网中心、山东局、北京局、天津局、河北局、内蒙古局、吉林局、大连市应急局、大连市地震办、烟台市应急局、东营市防震减灾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监测处大连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预报业务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会。

    供稿:监测处  王喜龙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