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网站地图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
——辽宁省地震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雷锋生前所在部队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来源:辽宁省地震局

发布人: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

【字体:

3月20日下午,辽宁省地震局组织中层干部和青年干部职工代表前往雷锋同志生前所在部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攻坚先锋”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振宇,局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杨培林参加此次活动。

    省地震局干部职工代表依次参观了雷锋文化广场、雷锋班和雷锋连荣誉室。在雷锋同志留下的足迹中,深切感受他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以及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在雷锋文化广场的雷锋雕像前,省地震局干部职工代表整齐列队,庄重举行“辽宁省巨灾防范工程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杨振宇局长亲自为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勉励青年干部职工要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在巨灾防范工程项目中争当先锋、勇挑重担、建功立业。

在参观雷锋连时,省地震局青年科普宣讲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开展学雷锋活动与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相结合,与雷锋连战士进行了亲切互动,省地震局青年科普宣讲团向部队官兵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宣讲,雷锋连战士也向省地震局干部职工开展了雷锋精神时代内涵宣讲辅导。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雷锋精神感染,争先恐后领取了心愿卡以帮助生活困难的小朋友完成心愿。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和“螺丝钉”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将雷锋精神贯穿事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为辽宁防震减灾事业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共同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供稿:机关党委 耿瑞泽

【附件下载】

版权: 辽宁省地震局 (辽ICP备: 09013670号 公安机关备案号: 2101050200034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53060001)

地址: 沈阳市黄河北大街44号 邮编: 110031

主办单位: 辽宁省地震局办公室 电话: 024-86580079

技术支持: 辽宁省地震局信息中心